皮蛋瘦肉粥

微博:瘦肉粥很皮
爱发电:皮蛋瘦肉粥
本人CP脑,嗑CP产粮我在行,喜欢看剧写衍生脑洞文,欢迎大家踊跃互动,分享喜欢的剧

不负/第四十二章

  “凌贤弟,今日前来,是否叨扰?”来的人挺着油肚,一副吃多了油水的模样。

凌不疑和梁邱飞出了门,程少商现在是丫鬟的身份,她本就没什么架子,正在和莲房几个婢女一起荡秋千。

听到人来,连忙下来。

“见过大人!”

几人一起出声,程少商隐在几个婢女后面,看着那人。

“你们大人在何处?怎地不出来迎接我?”朱茂看着几个婢女,水灵水灵的。

特别是……

后面的那个小娘子?

来到程少商的旁边,打量着她:“这凌贤弟可真是让我长见识啊,怎么什么好东西都有!”

意有所指!

就当那朱茂的手要碰到程少商的肩膀时,手,被截住!

“不知朱兄来贤弟府上所谓何事?是贤弟失礼了,没能立马迎接!”凌不疑冷了几分语气,却还是忍着气对朱茂有些礼数。

凌不疑让几个下人下去,被朱茂拦住了。

“凌贤弟,这小女娘长得倒是可喜,这祁县我还从没见过这么水灵的,不如,把她赠与我,如何?”

朱茂可谓贪财好色,一样不落!

凌不疑握紧了拳头,面上却还是和气:“我这婢女笨手笨脚的,缺乏管教,属实不能与朱兄作配,寻个日子,凌某陪你去寻个好女子如何?”凌不疑说的肺腑!

朱县令也不好在纠缠,只得作罢。

两人到了大厅喝茶。

莲房本是要端茶去的,可这会儿,莲房闹了肚子,程少商闲着无事,也替莲房揽了活。

“朱兄,你该知道的,我看这祁县啊,虽不比江浙一带繁华,可若是开发,定能赚不少钱,到时候,这钱,可就是您和我的了!”凌不疑鼓动着朱茂做投资的生意。

朱茂动了心。

想着如何掏钱。

果然,朱茂上了当,只要他勾结山匪,再从山匪那里查些证据,就可轻而易举的找出背后的人。

到时候,拿下一百个朱茂都不是问题。如今,凌不疑要的是背后的指使者!

可转念一想,回想当日,去朱茂的宴会,竟然……有程始的帖子!

还有程家送来的大礼,为何,程始和朱茂有联系?

若是,他猜想的那样……

思考之际,程少商抬着茶水进来了,凌不疑眉眼一突,看着程少商。

“大人,请喝茶。”

程少商给凌不疑倒了茶水,又给朱茂倒了茶水!

朱茂接过茶水之际,还摸了摸程少商的手。

凌不疑正要发火之际,程少商立马脱开了手,茶壶掉在了地上,烫伤了程少商的手。

朱茂拉了自己的衣物,怕自己被烫伤,凌不疑和程少商两人都看见了朱茂身上挂的那物!

一枚玉佩!

若说是一枚普通的玉佩也就算了,可……这是御赐之物,是皇上赏给程少商的爹程始的!

怎么会在朱茂的手上?


评论(3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