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蛋瘦肉粥

微博:瘦肉粥很皮
爱发电:皮蛋瘦肉粥
本人CP脑,嗑CP产粮我在行,喜欢看剧写衍生脑洞文,欢迎大家踊跃互动,分享喜欢的剧

【命韵峋环】假如这个吻是李峋看到朱韵和田修竹在一起后的强吻!!!

【注:两人吻得那么用力,不do爱很难收场😍😍】

  

   落地窗外,隐约可以看到下面骚动的人群行人打着伞,车辆来来往往,几个人在路边等公交,总之天气没多好。

可朱韵无暇顾及这些,她被李峋抵在落地窗上吻着。

  

极其不温柔,李峋先是拖着她的后脑勺,逼迫她迎合他,可朱韵太过木讷,被亲了那么多遍,还是不会迎合,李峋今日没心情和她缠绵,拖住后脑勺的手移到前面来,掐着她的脖子,没使多少力气,就有把整个人都提起来,吻缝都没有。

朱韵右手还握着手机,电话铃声不停响动,是田修竹打来询问状况的,李峋抓住朱韵因难受而胡乱拍到的手,吻一路从嘴角蔓延的脖颈。

又发了狠的啃咬了起来,朱韵自从再次和李峋在一起后,一直都是李峋迁就着她,今日,算是他脾气最不好的时候。


今日几个朋友聚餐,方舒苗,任迪还有几个大学同学,刚好碰上来田修竹。

几人一起玩游戏,吃了饭,一切相安无事。

朱韵觉得李峋这几日有些忙,再加上两人没正式在一起之前,田修竹和李峋两人的不对盘 想了想,还是没跟他说,今日的行程。

不想,天空下起了闷雨,闷雷一声接一声。

田修竹的家就在附近,田修竹约着去避雨,也就跟着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【赠送糖果,解锁李峋强吻强制do爱情节!希望友友们看得舒心,以后会解锁不同姿势!天,我在说什么?!】


评论(6)

热度(16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