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蛋瘦肉粥

微博:瘦肉粥很皮
爱发电:皮蛋瘦肉粥
本人CP脑,嗑CP产粮我在行,喜欢看剧写衍生脑洞文,欢迎大家踊跃互动,分享喜欢的剧

谋爱/第四十一章

  这将是一个难以入眠的夜。

心照不宣,都在谋一个爱与恨!

  清晨

几声鸟的叽喳声,让赵露思艰难的醒来。

未着半缕!

赵露思拉拢了些被子。

就看见吴磊从浴室出来。

来到赵露思的枕边,亲了亲她的额头。

“醒了,要再睡会?”

赵露思没回应他,又闭上了眼睛。

继续睡!昨晚实在累。

“我让翠香准备了些东西,你想吃,就喊她,我还有事,今晚回来。”吴磊又在赵露思的眼角落了一吻,离开了。

直到吴磊出了门,赵露思才睁眼。

自从昨晚过后,赵露思觉得,吴磊像变了个人。

变得没了自我,变得很是乖顺?

难道有什么阴谋?

他到底又在算计什么?

再次见到翠香,竟然是以这样的方式,赵露思也没想到。

“夫人,你要吃了吗?我去给你热一下饭菜。”

“不用了,我等会要走了。”赵露思其实一刻也不想待在这个让她痛苦的地方。

“可是,先生他……”翠香觉得赵露思变了,变得更加娇艳。

像朵艳阳下照耀高高抬起头颅的玫瑰,再没曾经的卑微。

“翠香,你该知道,我早已回不去了,他也再不可能将我禁锢……你也好自为之吧!”

赵露思换了衣服,去了沈氏。

却被媒体堵在了路口。

“你好,沈小姐,请问吴氏集团吴磊是否插足您和李昀锐钢琴师的感情?昨天晚上和你接吻的人是吴磊先生吗?”

一时之间,赵露思的感情生活被送上了热搜。

  【彩蛋:事后吴磊视角!!!】

评论(8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