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蛋瘦肉粥

微博:瘦肉粥很皮
爱发电:皮蛋瘦肉粥
本人CP脑,嗑CP产粮我在行,喜欢看剧写衍生脑洞文,欢迎大家踊跃互动,分享喜欢的剧

【小杨肖恩】凡雪衍生之抉择

  🚫真人/我磕我负全责

杨紫:陆雪琪

肖战:张小凡

凡雪大旗我来扛

随便瞎写的(脑洞集锦)



头在剧烈地刺痛,四肢僵劲无力,似是被下了迷药,陆雪琪使劲耷拉着眼皮,只听见“小凡”二字便失去了意识。

醒来却是被悬挂在半空,一眼望下去,只见万丈深渊,陆雪琪不由的皱眉,身旁却是碧瑶,陆雪琪不见碧瑶的半分失措,看着周围,她们在魔教重地,想是碧瑶一再帮助小凡师弟,便也殃及于此。

陆雪琪开了口:“碧瑶姑娘,你我虽不同道,但我知你心好,张师弟亦是这样认为,我定会尽全力保你的。”

碧瑶不说话,也动容了几分。

自母亲走后,再没有听过这样的话了。

看着和她一样悬挂在半空的陆雪琪,这女子,可真令人刮目相看。

一时之间,无法使用内力,陆雪琪发觉,自己的内力被这魔气压制,不得动弹。

张小凡这时孤身前来,知晓这是魔教的圈套。

看到眼前的场景。

“陆师姐!碧瑶!”张小凡急切地叫道。张小凡身上多处重伤,早已筋疲力竭,魔宗只道:“这青云峰的弟子也不过如此!”

“青云峰岂是你能议论?”张小凡气氛搞起愤道。

“哈哈哈!”

“真是不知天高地厚。我想,这两位的情形你也清楚!”

张小凡不管他说了什么,便拿着烧火棍走近赤玄岸,不料……

被气阵所反噬,烧火棍竟不知使唤。一连试了几次,把自己搞得遍体鳞伤,弄得狼狈至极。

张小凡见状,便道:“你要怎样才肯放人?”

“人,我自然会放,就此还你那一日之恩,不过……”

魔宗故意说,“不过什么?”

张小凡早已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,

“不过,我也不是什么正人君子,一命抵一命,那日,你救了我一命那我就还你一命!这二人,你……只能救一个!”

“说说看吧,你要救谁?”魔宗玩弄地问张小凡。

“你……”再看向赤玄岸,陆雪琪和碧瑶早已奄奄一息,再迟一些,便可没命,张小凡看向碧瑶,碧瑶全身是伤,怕已支撑不了多久,强撑着身体,选择了碧瑶。

张小凡再看向陆雪琪,似是做了什么决定,这选择倒是出乎了魔宗的意料,他得到消息。

张小凡心系之人正是他这位高高在上的陆师姐,正以此断了碧瑶的念头,可谁知……

碧瑶本就是假伤,此时本该窃喜,可现在更多的是,自责,自责自己的欺骗。

就在晃神之际,系住陆雪琪的绳子断裂,张小凡发了疯般的紧抓住那绳子,死死不放。

陆雪琪本就中了毒,早已昏迷不醒,张小凡手心的血顺着绳子流下,滴在了陆雪琪的脸上,点缀了彼此的情分。

声音好像很远,又好像很近。

“我张小凡此生,都不会放开陆雪琪的手。”

说完,张小凡将自己的手与陆雪琪的手拴在一起,一同跳了下去。

碧瑶这才意识到,她究竟做错了什么!

她不停地呼喊这张小凡的名字。

无人应答,回声恐怖!

世界在下垂,他们在相拥。

张小凡轻轻地抱住陆雪琪,第一次开口这样叫她:“雪琪,不要怨我,用这样的方式才敢把真心暴露,妄想与你厮守!”

就这样,两人掉入了无尽的深渊。

噗通一声,进入了无边的江河,一切归于宁静。

  

  【彩蛋:黑化后鬼厉的执念……】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