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蛋瘦肉粥

微博:瘦肉粥很皮
爱发电:皮蛋瘦肉粥
本人CP脑,嗑CP产粮我在行,喜欢看剧写衍生脑洞文,欢迎大家踊跃互动,分享喜欢的剧

谋爱/第五十二章

  棉签里的水干了,赵露思起身,想换一根棉签,手被拉住:“去哪?”

心在一瞬间炸开了烟火,又细细碎碎。

赵露思忍着哭泣声,不说话。

吴磊醒了,看到赵露思要走,艰难的起身,又迫不及待,紧紧搂住她。

好像,下一秒,她就会消失不见。

“别走,求你……”声音倦怠又深情,无力又抓狂。

求你,别走,我很需要你……

赵露思再也泣不成声。

老天啊,你为什么要和她一次又一次的开玩笑!

为什么她爱的,爱她的都不能如愿!

赵露思回抱住他,泪眼模糊:“我不走……不走了。”


吴磊醒后,两人摊开把话说了清楚。

赵露思才知道,余承恩换肾源手术那天,她看到的那人,确实是吴磊。

这住院的半个月,吴磊觉得此生无憾。

别说当刀子,给她命都行!


余承恩确实有合适的肾源,而最合适的是吴磊的,在那么短的时间内,只有吴磊能救余承恩。

可惜,事情出了差错,换肾源手术失败了!

手术失败?

偷换肾源?

  ……

在吴磊的帮助下,赵露思找到了当年的那个老者。

那个老者似乎过得也不好,儿子不孝,妻子得了癌症!

这几年,他都郁郁寡欢。

吴磊出了钱,给了老者一大笔费用,让他治她妻子的病。

吴磊自然不会这么好心,可是,他的小思一定是这样想。

老者感动涕零,一下子全说了,是一个跛脚的男人,给了他一大笔费用,让他撒谎!

  跛脚的男人,和吴磊的肾,又有什么关系?

“报应啊,姑娘,我是真没想到,这么多年了真的给我等到了,我以为我要带着这个遗憾死去了!”

赵露思唏嘘!


吴磊搂着赵露思,让她不要太难过。

却也只能抱着她,无能为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彩蛋:吴大佬惨淡的婚后生活,被老婆冷落怎么办?这不是上幼儿园的车……】


评论(9)

热度(1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