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蛋瘦肉粥

微博:瘦肉粥很皮
爱发电:皮蛋瘦肉粥
本人CP脑,嗑CP产粮我在行,喜欢看剧写衍生脑洞文,欢迎大家踊跃互动,分享喜欢的剧

谋爱/第五十三章

  “刘宇宁还是没供认出背后的人!”

出院的第三天,吴磊以自己手脚不方便为由,让赵露思又搬进了庄园。

赵露思也不揭穿他,明明手脚都没伤到,怎么会不方便,哪里不方便?

吴磊调查了刘宇宁,其实,他早在三年前,就已经调查过了,他对刘宇宁确实没什么好心情。

赵露思还在感慨,刘宇宁为何会变成这样,酸水一下子溢在心里,吴磊不想让赵露思想别的男人:“嘶~小思,这疼!”

赵露思看着吴磊是真难受,一脸关切紧张:“哪疼?吴磊,别吓我!”

沙发上,吴磊一翻身,把赵露思压在身下:“这疼!”

吴磊把赵露思的手那在他的心坎,逗趣她。

赵露思有些别扭,这突如其来的转变,让她还无法适应,毕竟,她一直以为吴磊喜欢许念。

“你……你起来……”赵露思正紧着

吴磊可不正经,这可是他肖想了几年的人,前些日子,她离开庄园,吴磊觉得,自己连命都不想要了。

可如今,她就在他怀里。

“你这么紧张我,还说不喜欢我?”

吴磊可怜巴巴的模样,赵露思很不适应。

“你以前还不是说你喜欢许念,还是对人家这样……”

赵露思发誓,她只是嘴快,却不小心戳了吴大佬的心窝。

“吴磊,我……”

吴磊没了刚才的痞笑,突然正经:“小思,对不起……我以前真的很不是人,我不喜欢她……你要怎么对我都行,能不能别再离开我……”要是在几年前,吴磊说出这样的话,赵露思定是觉得不可思议。


“吴磊,你有没有什么仇家?”

赵露思顺着吴磊的手,不是很习惯的躺在他的怀里。

“嗯?”

“我觉得李昀锐很恨你……估计,是你得罪他了!”


吴磊突然沉默,又淡淡的开口:“他是我哥哥……”

评论(9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