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蛋瘦肉粥

微博:瘦肉粥很皮
爱发电:皮蛋瘦肉粥
本人CP脑,嗑CP产粮我在行,喜欢看剧写衍生脑洞文,欢迎大家踊跃互动,分享喜欢的剧

【棣欣引力】王总夫人又出绯闻了/第八章

  虞书欣的吻扑面而来,王鹤棣承受着,略微回应着。

可他,不想!

王鹤棣从来不强人所难,要是在她不清醒的时刻……

这不是他要的发展路线!

抱着虞书欣进了浴室,怕虞书欣受凉,还调了水温。

“王鹤棣,我好难受……帮帮我,好不好!”

“我……我该怎么办?”王鹤棣吞咽了口水!

在理智边缘徘徊。

“我想抱抱你……”虞书欣撒着娇?虞书欣在工作中从不撒娇!

“好!”

虞书欣贴在他的怀里,刚要进行下一步动作,被王鹤棣制止。

虞书欣显然愣住,眨着大眼睛看他。

“你……你喜欢我吗?”王鹤棣问出口。

虞书欣觉得王鹤棣可爱极了,都这时候了,还问这个问题。

可是,她来不及思考,却也说不出喜欢两个字。

太别扭,都不像她了。

对话还在继续,动作戛然而止。

王鹤棣努力帮虞书欣清醒,用毛巾浸冷水擦拭她的脸颊。

声音沙哑:“如果你还不喜欢我,我不会趁人之危,这样,对你不公平!”

虞书欣没刚才难受了,却也发现。

王鹤棣似乎,和她想的有点不一样?

不是应该心机深沉,不择手段,得到一切?

为何,这样的正人君子?为何还有点单纯的可爱?

像“小奶狗?”

  【哈哈哈!咱们王总只在老婆面前乖,有反差萌!彩蛋:王总的自我攻略!送衣服乌龙!】

评论

热度(1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