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蛋瘦肉粥

微博:瘦肉粥很皮
爱发电:皮蛋瘦肉粥
本人CP脑,嗑CP产粮我在行,喜欢看剧写衍生脑洞文,欢迎大家踊跃互动,分享喜欢的剧

【宇仪】普通夫妻,不是朋友

 ★又名:从领证开始恋爱(🌿,好油腻哈哈哈……)

  ★娱乐圈真实向,瞎编的,纯属娱乐,CP脑产物,我磕我负责,不上升真人!请勿破防!看得开心最好,不开心别点进来,爱你们!

  ★共4500+

  


  正文:

  

  申明:关于最近陈飞宇和张婧仪的绯闻,我工作室再次声明,陈飞宇和张婧仪只是普通朋友,不是夫妻!

张婧仪工作室在被热搜炮机后,连夜做来公关,最后还是决定在发一次声明。

而此时微博上

陈飞宇没更了几天的微博突然刷新了一条微博。

大咧咧的编辑了几个文字

不出意外的话,这应该也是澄清绯闻的一条说说。


可不到十分钟的时间,张婧仪又被送上了热搜词条一个接一个。

#陈飞宇单相思

#张婧仪分手变脸和陈飞宇摆脱关系

#宇仪恋爱时间线证据

#张婧仪工作室撒谎

#抱抱陈飞宇

#陈飞宇曾经都是吻替,借位,第一次真吻给了张婧仪!

#原来这么优秀的人在爱情里也会这么卑微

……

张婧仪:……

词条越来越离谱,张婧仪一时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问题不是解决了,怎么突然热搜这么多。

点进陈飞宇微博一看,明白了。

他的头像下面,几个字显眼得很。

“普通夫妻,不是朋友。”

张婧仪:……

这条微博发布时间几乎和她的工作室时间同步!

现在有嘴也说不清了。


立马点开陈飞宇的微信,发了一条短信给他。

张婧仪:?

陈飞宇那边回得也快。

陈飞宇:??? 

  张婧仪觉得是陈飞宇打错了字,也没什么立场责怪他,现在解决问题是关键。

张:你是不是打错字了,看看能不能删了重新编辑。

张婧仪只能这样和陈飞宇说,再多的火气也只能往下压,希望重新编辑能有点效果。

陈:?

陈:有什么问题?

张婧仪真是佩服这位爷的心态,到现在还没发现自己的巨大错误,思考着如何和他说。

陈:知道了

陈飞宇又发了一条信息。

张婧仪放松了下来,好,好在事情还可以挽回,她总算可以缓口气。

等陈飞宇解释清楚了,她再和陈飞宇来个朋友局,这夫妻谣言就不攻自破,完美。

正打算回陈飞宇个微笑的表情包,经纪人直接打来电话,语气很不好,让她立刻看热搜。

这热阿偶没来得及点进去,就看见一条熟悉的@信息。

陈飞宇在三分钟前@了你

【普通夫妻,不是朋友@张婧仪】

张婧仪:!!!

微信提示音又响:

陈:抱歉,第一次官宣,没经验,太紧张,忘@了,下次注意。

还没从一系列操作中反应过来,张婧仪就捕捉到了一个词,官宣?

张:我们不是对绯闻做出一定的回应吗?

陈:嗯,不是让我解决?

陈:我和工作室商量了,趁着现在,粉丝的反应,趁早把你公开了,你不用收到很多恶言,我也不想转地下。

张婧仪还是没听懂。

但小说还是看过几部,难道,是要和他炒作?

可陈大少爷用的着和她炒作?

不懂?

在编辑栏写了又删,删了又写。

“可直接说夫妻是不是不太好,我们又没结婚证,网友迟早会知道,咱俩都得玩完!”

还没发出去,张婧仪的微博又响

陈飞宇一分钟前@了你,附带一张照片。

张婧仪点进去一看

!!!

觉得自己心脏病快突发,是她和陈飞宇的结婚证!

……

第一反应,p的?

可P的有印章?

  ……

  【后续完结,赠送奶茶即可,解锁结婚乌龙,3000+字,还有结婚后续,祝友友看得开心!我瞎编的,老开心了!😍】

  ★老僵尸吃了一口粥粥的脑子,嘿呸!CP脑!

评论(9)

热度(62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